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部门领导
机构设置

部门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领导
党委教师工作部(处)现任领导

王恋,党委教师工作部长、教师工作处处长,全面主持教师工作部(处)工作。分管信息管理科、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科。

工作职责:

一、主持教师工作部(处)全面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和落实校党委的相关工作任务。

二、做好本部门工作计划、指挥、统筹等工作。

三、组织开展调查研究,为学校相关决策提供依据,不断推进教师工作创新。

四、做好与各上级领导及校内外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代表本部门参加校内外重要活动。

五、加强教师工作部(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加强部内人员队伍建设,关心部内人员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充分调动每位同志的工作积极性,提高部门的工作效能。

六、按照学校有关工作部署,抓好党建扶贫工作。

七、完成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晓茹,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分管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教师发展中心,协助部(处)长分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科,履行“一岗双责”职责。

工作职责:

一、协助部(处)长抓好教师工作部(处)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和安排、协调工作。

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教师工作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925825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