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职称规章制度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职称评审>>公告公示>>正文
关于2019年档案、工程、民语翻译、图书等四个系列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3        来源:

各学院、各部门(中心)、校属各单位:

现将2019年我校档案、工程、民语翻译、图书等四个系列的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2019年申报档案系列的人员,自行登录《贵州档案信息网》“通知公告”栏处查看文件《关于报送档案系列高、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黔档馆(志)通【2019】13号)。根据文件要求整理装订个人申报材料,于2019年8月30日前将整理好的材料报送到大学城校区行政楼教师工作处134室。

二、请2019年申报工程系列高级工程师的人员,自行登录《贵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政务公开-公告公示”栏处查看文件《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贵州省工程系列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根据文件要求整理装订个人申报材料,于2019年8月30日前将整理好的材料报送到大学城校区行政楼教师工作处134室。

三、请2019年申报翻译系列民语翻译专业职称的人员,自行登录《贵州省民宗委网》“通知公告”栏查看文件《省民宗委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翻译系列民语翻译专业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黔民宗发〔2019〕31号)。根据文件要求整理装订个人申报材料,于2019年8月30日前将整理好的材料报送到大学城校区行政楼教师工作处134室。

四、请2019年申报图书资料系列的人员,自行登录《贵州省文化厅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处查看文件《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2019年图书资料等四个系列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根据文件要求整理装订个人申报材料,于2019年8月30日前将整理好的材料报送到大学城校区行政楼教师工作处134室。

五、为了更好的交流信息,请2019年申报职称人员以实名(部门+姓名)扫下图群二维码加入“2019年申报职称群”。

特此通知

                   

                                                                 教师工作部(处)

                                                                   2019年8月23日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教师工作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925825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