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师工作部(处)集中学习2019-2020学年春季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

根据校党委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0学年春季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2020年4月30日下午14:30,贵州民族大学教师工作部(处)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2019-2020学年春季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材料》。会议由教师工作部(处)罗红英部(处)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DSC_5108.JPG

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文件精神

罗红英部(处)长会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在2019-2020学年春季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讲话精神,指出部门工作要围绕学校2020年主要任务安排,按照“一二三”工作思路开展,即依托 “目标绩效考核改革”这一基础工程,推动学校管理效能建设;抓实“党的建设和学科建设”两项重点工程,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建设一流学科;扭住“制度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环境建设”三个关键环节,用完善机制推动发展;并坚决贯彻落实学校推动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助力学校整体目标按时高质量完成。

罗红英部(处)长要求全处教职工深刻领会学校在推动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作出的重要部署,在以后工作中要对标对表、理清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按照工作计划,扎实稳步推进,让目标落实落地。

通过本次学习,教师工作部(处)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学校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在工作中不断思考、探索和创新,以问题和结果为导向,推进教师服务管理工作,努力开创教师工作部新局面!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教师工作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925825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