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师工作部(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 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4        来源:

2020年9月4日下午14:30,贵州民族大学教师工作部(处)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集中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会议由教师工作部(处)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科副科长、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明贵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张明贵同志紧紧围绕“强化党对高校的政治领导、坚定干部师生政治信仰、突出育人工作的政治标准、增强高校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涵养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落实高校党的政治建设责任”七个方面的内容展开领学。

张明贵同志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教师工作部(处)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思想引领,更加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服务好广大教师,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供政治保障,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贡献力量。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教师工作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925825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