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年党务工作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

6月29日,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大学城校区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大会通报了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员获上级组织表彰情况,对学校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教师工作部(处)党支部2019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机关党委和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认真履职履责,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被学校评为“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党支部书记罗红英同志被学校评为“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张明贵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

“优秀党务工作者”证书

“优秀共产党员”证书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教师工作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925825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