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师工作部(处)组织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 在黔中大地放飞青春梦想—在贵州民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上的讲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

2021年5月27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教师工作部(处)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集中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在黔中大地放飞青春梦想—在贵州民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教师工作部(处)副部长、党支部书记陶盛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省长李炳军同志在讲话中中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思考:一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二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三是回顾贵州发展历史,贵州人民要更加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党中、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四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贵州视察,开启了贵州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广大青年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的天地。

陶盛阳同志作总结发言时指出,教师是令人尊敬的职业,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希望教师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各位老师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师工作部全体教职工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教师工作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925825   邮编:550025